close

好快的2010年都過了快四分之三了~~~今天是八月份的第一天~天氣很好~~

很適合外出去走走看看~~~欣賞許久沒有見到的太陽公公了!!

新的月份新的心情~是否您也是跟我一樣在等待著一個新的機會呢???

正準備著!!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去面大小事務 , 這是個挑戰是個未知數 , 離這樣的日子也越來越進了

相信~~心中的悸動感只有我自己可以明白!!!但是我一定可以跨過這樣的難關 , 找到一個重生的自我!!!

沒有冒險和衝擊就沒有所謂的成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a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