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西澳Perth滿一個月囉~~一切都還在適應中,在台灣覺得英文是很簡單的語文來到這個英語系國家我居然得了語言恐慌症,~~~~天ㄚ~~~剛開始的前三四天簡直就想逃回台灣~~~尤其加上我是個電腦白痴!!!!!所以根本就是與世界斷了聯繫!!!!慘吧我!!!

不過~~選擇了要體驗人生就要接受挑戰~~~SANY0272.JPGSANY0304.JPGSANY0279.JPGSANY0280.JPGSANY0277.JPGSANY0274.JPG

剛到時~~因為也不知到要住那所以就選了很貴YHA Hostel 入住了一星期花了澳幣187元~~~~好貴!!!當下沒有意識到物價很高的我還一直買東西來吃亂花錢,,,,唉!!!!!眼見錢一天天的用完我緊張了,,,,於是找 sharehouse 住宿,,趕緊找了工作養活自己~~~~在Australia只能說只要你肯做應該都可以有工作可以做但是真的很辛苦跟台傭一般,,,此時讓我想起台灣的好~~~喔~~~~

不過~~~不可以丟台灣人的臉要好好的工作~~`這裡的人都覺的台灣人不能吃苦~~~不曉得是之前來的人給的映像不好還是怎樣吧~~~~都覺得台灣人工作做不久也不認真~~~總之廳到台灣人呢就是不太想請來工作也不用錄用好慘喔~~~

目前一路走下來還算是都適應中~~~最大的問題就是這裡的飲食太棒了所以我變胖了呢~~~美食不停引誘著我的味蕾讓我無法自拔的一直深陷其中~~~終於了解了為何來到此地的人都會變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a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