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帥氣

有個男人...在認識後三個月內就跟我在一起...然後也分了手...

朋友問到『為什麼分手呢??』...

我左思右想...腦子裡想到的盡是這類理由...

『他很遜耶...連開個車都會迷路...』

『上個月我們開車去南投玩...』

『結果到民宿時已經半夜一點了...』

『有一次去隨意鳥地方約會叫他點菜...』

『本來想給他機會表現一下的...』

『結果...他居然點了三盤都是義大利麵...』

『還有...明明就約好了要看電影...』

『可是他老兄給我記錯場次...』

『逼不得已買了另一場電影的票卻又難看的要命...』

我知道...似乎盡是些表面浮誇的理由...

男人會開車認路...懂得吃以及記性好...

當然會增加不少帥氣的程度...

對於愛情…男人在這些地方展露出令人信賴的技能...

在我眼中看起來絕對會是魅力加分...

但是…說出這些地方來挑剔男人的我...

感覺上就很膚淺...

不過...反正交往也才幾個星期...

對於這樣的關係...

分手理由似乎也不用太嚴肅...

_

 


『你後天要下台中...有機會一起吃個飯嗎??』

因為這封簡訊...

在分手一年多後...又讓我回想起這個男人...

我知道他加了我的FB好友...

但從來沒有再度關切過他...

這會兒才知道...他換了工作也搬去了台中...

『該跟他見面嗎??』

我對著自己的心提問著...

_


『搭高鐵到台北後給我個訊息吧!!!』

我才剛站上高鐵月台沒多久...

剛才才在票口目送我進站的他...

此時應該才剛回到車上...就立刻發了這封簡訊...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開車送我回台北的...

不過...這樣讓人感覺實在太刻意...

就算他主動說出口...我也不好意思答應...

因為...當年主動提分手的可是我...

_

可是...就在今晚他靠著車上的智慧型手機...

順利地讓我們抵達景觀餐廳...

又翻了翻手機裡的筆記...

點了搭配完美的晚餐...

我們愉快地吃著聊著...

最後他還拿起手機...

查起電影場次...

問我要不要再跟他去看場電影...

_

 


這一晚...很完美...雖然我們沒有去看電影...

但是回到台北一邊走出高鐵站一邊傳簡訊給他的我...

心裡居然興起了不太能控制的心跳...

原來...一個男人所要學會的不是開車認路點菜等等...

那些可以讓自己更帥氣的技能...

而是好好的學會使用智慧手機...

一個男人就可以瞬間增加不少吸引力...

_

 


所以...

二週後...我們一起看了那場之前沒看到的電影...

一個月後...我們有了比前一次分手來得更親密的關係...

二個月後...我開始考慮是不是該搬去台中...

但...

不到三個月後...我們又分手了...

_


男人的舉止帥氣與否很重要...

似乎可以為愛情點綴加分...

只不過...當這些膚淺的東西...

在這個時代…只要用一支智慧型手機就可以代替完工之後...

我們反而會更容易發現...

上次分手究竟是為了什麼!!!

原來...

當初自己以為是在乎種種膚淺理由而分手...

其實沒有發現...

當人開始從外在種種條件下手挑剔...作為戀情依據...

是因為兩個人從一開始…內在就從未相互靠近過!!!

表面的分手理由不過只是理由...

其實一切的源頭...

不過就是…我們總是被這些外在的條件迷惑...

而忘記心裡真正追求的愛情是什麼....

人往往真的只有看到表面就一頭深陷的機率很高~~~

卻總在受傷後奧悔,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有多好-----這句話在心中os著

時下的情侶許多都講求敢覺~感覺對了就走在一起~敢覺不對了各自去找更好對像尋求更完美的人來迎合自己,

虛榮迷惑雙兩眼 , 無法看透內心深處問問自己到底要的真愛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a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