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膽小鬼~~~~~~~~~我承認!!!

只要上了台兩腳就發抖!!!

台下~~的我超活潑.....應該可以用三八來形容自己了吧!!!

但是~之前一直無法剋制自己對於上台的那種恐懼感,雙腿不自覺的發斗~~~~~~~讓自己喪失了再次上台的機會!!

目前~~正積極的訓練自己的膽量中~~~

最近也在練習別的歌像是 "無字的情批" , "練舞功",這 兩首是反差很大的歌!!

想要挑戰不一樣的自己~~所以最近也開始有在學習舞蹈, 希望自己可以有更不一樣的表現 ,

要隨時保持準備好要比賽的心~~~是每個參賽者都會有的態度,我們不是新的選手了,

所以要更加的加強自己的弱點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讓聽到自己唱歌觀眾能有心動的感受,

這不容易~~~但是是我做為我自己的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a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