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早上一起床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  太開心了!!!

瘦了瘦了!!!!  體重: 38.4kg , 體脂率15.2% , 真的很開心耶~~~開心不是因為瘦了~~而是!!

我用的方法讓自己這樣的狀況下健康的讓自己的體脂肪有下降進而公斤數也減少~~~哈哈哈!!太開心了!!!

其實~~真的每天如果有保持運動的習慣~~~要胖應該是不容易啦!

像我之前的工作是做業務性質的ㄚ~~~都在外面跑來跑去!!!!

這樣的活動量其實算滿大的~~所以可以維持住體重!!  但是!!我現在是做行政的工作~~~不是坐著打字就是吃~~那有可能不胖的道理!!

只是~~~運動的習慣維持了快要兩年了喔!!!

這都要感謝明日~~當初呢??是因為我要練身體及肺活量所以才會每天跑步都促自己~~~~~~~不過!!現在確變成我不可缺少的好習慣!!

我一天不動一下~~可能全身都會不自在吧!!!!

還有飲食~~~也很重要喔!!!

基本上~~我很愛吃軟糖甜食!!!!但是~~~真的要剋制一下自己!!吃多了也是對身體不好~~~~

所以~~~整個大調整!!!養成現在~~~養身的好體質跟習慣喔!!!

跑步是每天一定要做的運動~~瑜珈也是~~這兩樣是一柔一剛!!!

這樣交替!!!身上的線條才會漂亮而不是一堆可怕的方塊肌唷!!!

有運動的水水們~~要小心ㄚ!!!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a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